Sunday, December 25, 2011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快樂!!;)
那麼多節日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節日了;)
不知爲什麽從小到大
就覺得聖誕節有總溫馨的感覺!;)
覺得很舒服自在!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過聖誕
把一些不必要的煩惱 不愉快的事暫時拋開;)


我超愛我的蝴蝶結耳環的♥
还有最近也比较爱戴自然的lens;)

超级讨厌我头发现况!
''半死不活'' 不直也不卷;'(


 
 最近每晚都失眠 
不知怎么搞的 明明12点多就上床睡觉
但是就会托到凌晨3,4点才睡;'(
有谁可以教教我怎么办!>.<
这样继续下去不是办法啊
要开学了 要赶快改掉这个坏习惯!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