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我愛的男人+女人♥

是時候來幫我的部落格掃掃灰塵啦!
太久沒有更新了 荒廢你太久了><'''
因為我很懶惰了啦!(≧◡≦)
好啦 原歸正題
上星期5 基本上整天都在跟我家寶貝們混(≧◡≦)
早上去吃早餐 過後就去大星走走
因為Yoyo還沒去的><
走啊走的 看到了長裙
我們幾個笨女人 就去試穿看看
hmmmmm....感覺還不錯啦!
因為沒有踩到裙襬*因為太矮了*(≧◡≦)
穿起來感覺還不錯 但是不敢買:(
因為沒有場合適合我們穿><

Yoyo,我這裡沒有跟你的合照啦!!!:(
就連唱K的沒有==
你都沒有發給我 所以不能把你弄進小框框><


下午我們就約在terminal k唱K!!
哇~~我們幾個癲婆的嘶吼聲啊~~~
有鬼吼的~有破音的~有笑場的~有走音的~
什麽款都有==
外面的人經過還以為我們是神經病丫!o(≧o≦)o

總之有寶貝們得陪伴

總覺得一點都不悶!
什麽事情都可以說 沒有秘密~
希望以後的每一天 每一年 每一個重要的日子 都有你們の陪伴!✿

肉麻的話我不多說了

等下你們會罵我:PPP
你們自己心知肚明就好啦:P



上傳這幾天的新照片!
這幾天很熱很熱:(
熱到長痘痘T^T
你可以快點離開我嗎?
我很討厭你:(


明顯的痘痘:((



為我的手指涂上了一直不敢涂的顏色!
紅色
因為以前總覺得都是比較年長的人涂的(─‿‿─)
到現在還是有那麼一點覺得自己想不開><


寶貝我愛你
雖然你不是我的最初
但是你會是我的最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