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我愛爸爸媽咪♥

今天感觸很深
覺得我真的是世界上好幸福
好幸福的人
昨天看到oliver他們自己買日常用品
好像很可憐
又不知道數量到底要買多少
因為平常都是媽媽在買嘛
感覺沒有了媽媽的存在
沒有了媽媽的嘮叨
是件很不習慣的事
所以現在還有媽媽嘮叨的時候
要好好珍惜
那天對媽媽發了脾氣
真的很對不起
就算對媽媽發了多大的脾氣
她還是會幫我們打理好一切
就算今天嘴巴一直念我
說新年要到了
房間怎麼還不收拾
這麼懶惰 以後誰敢娶你之類的話
但是手還是不停地幫我收拾
媽咪 你是我這輩子 最愛最愛的人
謝謝你為我付出那麼多
從今天起
我答應你
會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
儘量少點發脾氣
常點做家務
我知道現在說這些 是一時之間改不來的
但是我答應你 我會慢慢做到!

爸爸 你也是我這輩子 最愛最愛的人
不管我做錯什麽 你總是包庇我
不讓我被媽咪罵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壞><
不管我要什麽
你總是會買給我
雖然偶爾嘴巴還是會念念啦><

爸爸媽咪 都是我最愛的人
謝謝你們的疼愛!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